新浪体育 NBA

下一战迎回康利 莫兰特:比赛并非私人竞争

NBA综合

关注

凭借榜眼莫兰特终场前0.7秒的高难度上篮,灰熊队客场119-117险胜黄蜂,赛季首次取得连胜,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莫兰特今天得到23分11次助攻,这是他生涯首次两双。夏洛特也算莫兰特的老家,谈到今天的准绝杀,莫兰特说:“当然感觉非常好,教练给我画了战术,对手换防出现空当,我就选择了攻击篮筐。”

儿子绝杀也让现场观战的老莫兰特相当激动,他在比赛后兴奋地冲入场地中。莫兰特笑着说:“那展现了他有多热爱这项运动,他有多兴奋。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在半场了,我跟他说‘伙计你的位子在底线呢’。不过那就是他的风格,他总是非常兴奋。”

莫兰特的准绝杀是一个以一敌三的高难度操作,赛后对手的中锋科迪-泽勒说:“我只是在努力封盖,他投中了非常难的一球。”

赛后谈到最后一攻的布置时,灰熊主帅泰勒-詹金斯说:“就是努力给贾(莫兰特)一个一对一得分,或者让他给其他人传球的机会,然后布兰登-克拉克去冲抢篮板球。“

接下来灰熊将面对爵士,莫兰特将跟前灰熊控卫迈克-康利交手。他说:“我很期待跟犹他爵士交手,这就是一场团队比赛。我不会当成个人的较量,我会跟我的队友尽一切努力,来拿下一场胜利。”

黄蜂队全场有多达22次失误,罗切尔贡献出33分7记三分,但也有多达5次的失误。他说:“我们真的需要担心我们的失误,然后在防守端做得更好、控制失误。我会没事的,我跟教练天天交流,保持不断的沟通。我们在一起成长,这是最重要的。”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