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契奇盛赞布朗:他配得上自己的续约合同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波士顿体育杂志》报道,在独行侠与凯尔特人的赛后,独行侠的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给予了主防他的杰伦-布朗高度赞扬。尽管东契奇贡献34分6篮板9助攻,但布朗在攻防两端都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攻防兼备,”东契奇在赛后如是说,“他能够打出优秀的防守和出色的进攻。凯尔特人选择他是个明智的决定,他也配得上得到的续约合同。”

布朗在今夏与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四年1.0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全场16投9中砍下25分11篮板以及3助攻。在塔图姆失准以及海沃德伤缺的情况下帮助绿军险胜独行侠。

原文链接:https://clutchpoints.com/celtics-news-luka-doncic-praises-jaylen-brown-says-hes-deserving-of-contract-extension/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