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托马斯:希望能在一个地方待上几年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奇才后卫小托马斯近期接受采访,他表示希望能够在一个地方稳定下来,而不是频繁更换球队。

离开绿军的3个赛季,小托马斯已经更换了四支球队,小托马斯表示这样的生活对于他和家人来说很艰难吗,尤其是2个孩子。

“有时候他们(孩子)会想念自己结交的朋友或者类似的事情,”他说,“所以这很艰难,这可能是我最担心的事情,我担心他们是否过得舒适,每年都去一所新的学校是很困难的,这是一个很难的问题,但他们处理得很好。”

“我希望有一个能让我待3-4年的地方,我在萨克拉门托待了3年,在波士顿待了3年,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我感觉很舒服。我的家人能够和周围的人建立关系,这让事情变得简单。显然,我希望尽可能得到多的薪水,因为我觉得这是我应得的,但我也希望能在某个地方待上一段时间。”

本赛季至今,小托马斯为奇才出战6场,场均出场22.7分钟,得到13.2分2.2篮板6.2助攻,三分命中率36.4%。

(Andrew)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