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卢指导曾多次想轮休我 都被我拒绝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ESPN消息,近期取得7连胜后,湖人成为联盟第一的球队。即将35岁的勒布朗-詹姆斯仍然充满统治力,对于近期热门的“负荷管理”话题,詹姆斯表示,自己不会为了季后赛而考虑缺席比赛来保存体力。

战胜热火的赛后更衣室里,詹姆斯说:“受伤了我不会打,如果没受伤,我就会打,我的信条一贯如此。”

快船队对伦纳德的保护,是这次“负荷管理”话题的根源。小卡在健康的情况下,缺席全国直播的比赛,引起不小的争议。对于小卡的做法,詹姆斯不愿意评价:“勒布朗健康他就会打,我就说这么多,我不想评价他人。”

下周湖人就将迎来赛季首次背靠背,詹姆斯已经做好准备了:“周二周三有背靠背是吗?菲尼克斯,然后回家打金州?我会准备好的。”

据老詹透露,在骑士时泰伦-卢有很多次想让他轮休,但都被拒绝。詹姆斯说:“跟我教练聊聊,你就知道在克利夫兰时有多少次想轮休我,而我想打。我健康就会打,我可能还有45年的时间不打篮球呢。”

詹姆斯夏天花了三个月拍摄电影《太空大灌篮2》,从他当时的行程安排,可见詹姆斯的勤奋程度:“我们每天早上6:30开始拍,我早上3:30、4:00就在训练馆里了,然后我们拍12、13、14个小时,所以我知道自己花了多少时间雕琢技术,我知道自己的主业是什么。即便我在拍电影,我也知道最重要的是什么,那就是为秋天做好准备。这个我一直铭记于心,所以一般都是我自己给自己压力。我一般不信压力这回事,但我相信自己,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原文来自ESPN,地址:https://global.espn.com/nba/story/_/id/28039216/lebron-james-load-management-not-hurt-playin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