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魔术已申请将莫兹戈夫剩余薪资从工资帽移除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奥兰多魔术已经向联盟申请将莫兹戈夫剩余的薪资从球队的工资帽中移除,他们认为后者遭遇了终结职业生涯的伤病。

今年夏天,魔术宣布裁掉莫兹戈夫,在未来三个赛季里,他们每年的总薪资里将有560万美元的空间用于延伸支付他的薪水。

莫兹戈夫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1670万美元,他在2016年夏天与洛杉矶湖人签下了一份四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在去年夏天,他通过交易加盟魔术,虽然一直在球队大名单当中,但莫兹戈夫没能获得一次出场机会,并且在今年一月接受了膝关节镜手术。

不过魔术的申请可能得不到联盟的批准。因为莫兹戈夫仍然希望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他在今年夏天与俄罗斯联赛的球队签约,尽管还没有出场一场比赛,但据悉他对于自己在明年7月复出十分乐观。

原文链接:https://twitter.com/TheSteinLine/status/1187760042780569601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