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23年NBA全明星赛将在盐湖城举办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官方宣布,2023年NBA全明星赛将在盐湖城举行。这也将是自1993年盐湖城全明星赛30年之后,这座城市再次迎来这项赛事的举办。

“盐湖城不仅有着深厚的篮球传统,同样也已经证明了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的能力也是世界级的,”NBA主席亚当-肖华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感谢米勒家族和爵士这支球队能够承接全明星赛,为社区带来一次深远影响的项目。”

“NBA全明星赛重返盐湖城对于我们来说是一项莫大的荣誉,也是我们以最重要的篮球赛事之一,迎接NBA大家庭的重要机会,”爵士老板米勒坦言,“30年之前,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分享MVP的回忆仍然历历在目。很高兴能够为新一代的球迷们创造新的难忘回忆。”

1993年NBA在盐湖城的德尔塔中心举办了第43届全明星赛,在马龙和斯托克顿的率领下,最终西部以135-132险胜东部,他们二人也历史首次同时捧起全明星MVP奖。马龙贡献28分,斯托克顿砍下9分15助攻,而东部的迈克尔-乔丹则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