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终认错:当时与杜兰特的争吵处理欠妥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ESPN报道,在格林和杜兰特著名的争吵近一年后,追梦终于公开承认自己当时的所作所为颇为失当。

“我必须承认自己当时错了,”格林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一旦我克服了自己的固执,接受自己做法欠妥的事实,就能向前看了。我失去了杜兰特的信任,这要怎么才能重新获得?不是为了我们能够赢得总冠军,或者赢下一些比赛,而是我真的爱这个家伙,他就是我的兄弟。所以对我们未来友情的不确定性让我更为烦恼。”

“在我被禁赛前,鲍勃(迈尔斯)和科尔他们都跟我说‘你得向杜兰特道歉,’”格林回忆道,“但是我向他们反驳‘不,我不会道歉的,因为你们一直让我去道歉,我不会去的。’最后我也没有道歉,直到我自己心里产生愧疚。”

不过格林坦言自己已经修复了与杜兰特的关系,但是KD在9月份接受采访时说的话让格林十分恼火。

“真正让我生气的是,凯文在媒体前说‘我不是他们中的一员,’”格林继续说道,“不,他就是我们中的一员,这是真正让我生气的地方。”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