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菲兹戴尔:特里尔不想被称为“单打佐” 想改变人们对他的印象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今天尼克斯主教练菲兹戴尔接受采访谈到了球员阿朗佐-特里尔。

菲兹戴尔说道:“特里尔能给球队带来别的球员做不到的东西,他在无球状态下能够把防守球员甩掉,他也能投三分,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无论他能不能上场,他都是一个很好的队友,当他有机会上场时,他的表现真的很好。”

谈到特里尔上赛季在比赛中单打过多时,他说道:“他今年并没有这样做,在之前比赛中可能只有两个回合里,他持球时间较长,他不想要‘单打佐’的称号,他想改变人们对他的印象,他只想做阿朗佐-特里尔,他正在朝正确的方向做出改变,并且在训练中表现出来了。”

2018-19赛季,特里尔场均上场22.8分钟,得到10.9分3.1篮板1.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8%,三分球命中率为39.4%。

(hongsir)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