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萨里奇:艾顿一定会跟唐斯和大帝一样出色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AZCentral.com记者Duane Rankin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新援达里奥-萨里奇对球队去年的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的评价很高。

在谈到艾顿之前,萨里奇先给予了他的两位前队友乔尔-恩比德和卡尔-安东尼-唐斯足够的美誉。“他们两位都是进攻能力极强的球员,可能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两个大个子。而德安德烈也天赋异禀,他绝对有潜力成为前面两位那种球员。”萨里奇说,“我不知道这会在几年内发生,但是我从他身上看到的东西跟乔尔-恩比德和唐斯身上的很相似。他可以投篮,可以打地位,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他会成为他们那种球员。”

如萨里奇所说,恩比德和唐斯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几个大个子球员之一,也都已经用实力证明自己可以成为所在球队的当家球星。萨里奇对艾顿的评价似乎有些高,但是我们如果细看这位21岁中锋上赛季的数据,不难发现他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潜力。在生涯第一个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71场比赛,贡献了场均16.3分、10.3篮板的两双数据。

今年休赛期,太阳管理层为了让这位去年的状元秀尽快成长,交易来了曾经辅佐唐斯的控卫里基-卢比奥。新赛季,我们期待太阳成为一支令人感到惊喜的球队。

消息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suns-news-dario-saric-believes-deandre-ayton-surpass-joel-embiid-karl-anthony-towns/?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