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右膝酸痛 状元秀锡安将缺席常规赛初期比赛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露天看台》消息,因为右膝酸痛,鹈鹕内线、今年的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将缺席数周的比赛。由于常规赛还有一到一周,锡安确定将缺席常规赛初期的比赛。

为鹈鹕出战的4场季前赛,锡安已经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他场均能得到23.3分6.5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1.4%。据悉锡安的伤病并不严重,但鹈鹕队相当严肃地对待。

2月代表杜克比赛时,威廉姆森曾遭遇轻微的左膝扭伤。在他不打的情况下,鹈鹕有贾利尔-奥卡福、杰克逊-海耶斯、尼克尔-梅里和德里克-费沃斯等多个人选。

原文来自《露天看台》 地址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2858617-report-pelicans-zion-williamson-to-miss-period-of-weeks-with-knee-injury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