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特恩:莫雷的行为是失礼的 但言论自由是他的权利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8日讯 据美媒Tower报道,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最近的一次专访中谈到了莫雷事件。

“我觉得(莫雷)发那样的推特是失礼的(indelicate),”斯特恩说道。“但我也相信那(言论自由)是他的权利。”

回忆起自己当年为打开中国市场而做的努力时,斯特恩说道:“想通过体育来加强两国之间的关系,我们会为开放对话做出贡献,那个时候,NBA和中国的关系之间的政治分歧少得多。”

此外斯特恩称赞了萧华支持言论自由的立场,“我会说亚当-萧华在支持美国言论自由方面做得很不错,美国有一个完全不同的体系,如果中国对我们的球员、教练和管理层的任何自由发声都有所反应的话,这对于我们未来的关系来说不会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蓝图。”

这一事件发生后,很多美国政客借机发声,其中不少希望NBA中断和中国的合作,大卫-斯特恩对此表示强烈反对,“那些人都是政客,民主党和共和党一样,都是白痴,他们都不知道怎么去阅读(事件),他们根本不清楚实际情况,但是他们渴望得到宣传,我们(NBA)坚信体育可以让人们在一起,就这样。”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