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球晚报:比尔2年7200万续约奇才 罗尔-邓以公牛球员身份退役

NBA综合

关注

【赛事回顾】

【季前赛-波津18+13 莱昂纳德13分4断 独行侠轻取快船】

BA季前赛加拿大温哥华站,独行侠队在此以102-87战胜快船。

其他赛事:

开拓者 104-110 掘金

森林狼 96-118 雄鹿

老鹰 93-111 公牛

热火 107-98 魔术

【新闻回顾】

【官方:奇才正式与比尔完成提前续约】

华盛顿奇才队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已与比尔正式完成提前续约。

【郭艾伦&王哲林&韩德君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昨天,福布斯中国官方发布了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榜单包含了600位30岁以下的活跃在中国的创业和行业精英,郭艾伦、王哲林、韩德君三位以篮球运动员的身份入选了榜单。

【萧华再谈莫雷事件:损失已十分惨重 蔡崇信的观点十分恰当】

NBA总裁亚当-萧华在出席《时代》周刊健康峰会时谈到了莫雷事件以及引发的波澜。

【官方:罗尔-邓和公牛签约 随后宣布从NBA退役】

今天,芝加哥公牛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功勋老臣、34岁前锋罗尔-邓,后者以公牛球员身份从NBA退役。

【NBA总经理调查报告:看好快船夺冠 字母哥蝉联MVP】

近日,NBA官网发布一份30位总经理的调查报告,包含着对总冠军、MVP和各位置最佳球员等多个预测,认为快船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而字母哥大概率蝉联常规赛MVP。

【维金斯:联盟并没有100名球员比我强 无论我打多好都会被质疑】

近日森林狼球员维金斯接受了NBA记者Eric Woodyard的采访,在采访中维金斯谈到了媒体球员排名的话题。

在此前多家美国主流体育媒体的新赛季球员排名中,维金斯都未进入前百。对此,维金斯表示:“我并不是很看重这些排名,能不能排进前100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很清楚这个联盟并没有100名球员比我强,所以别人怎么想、怎么排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那是他们的工作和权力。而我的工作就是上场打球,这才是我要做的。”

(铁林)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