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康利&斯奈德:穆迪埃打球尽心尽力 还需适应球队的节奏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8日讯 近日爵士后卫康利和主帅斯奈德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穆迪埃的表现。

康利表示:“他在近几场比赛有着出色的表现,我们正在帮他尽快去适应球队的节奏,希望他能以自己的方式来影响比赛。他是那种身材高大的后卫,能够冲击篮下,和队友完成配合。他也和所有人一样,会指出球队前进道路上的问题,让球队能够及时处理。这一点他做得非常好。”

教练斯奈德在谈到穆迪埃时表示:“我喜欢通过录像中的比赛镜头来了解一位球员的防守,了解他们的场上表现。从穆迪埃身上我看到了尽心尽力的付出,他在场上很有担当。”

“队里所有人都需要继续保持训练,穆迪埃也是如此。他需要在场上保持竞争力,并力争在防守端变得更加稳定。穆迪埃是一位很棒的球员,他可以提供得分火力,这让我们的比赛更加轻松。”斯奈德补充道。

今夏穆迪埃加盟了爵士,在昨日对阵开拓者的季前赛中,穆迪埃得到12分2板6助。

(阿硕)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