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蒂斯:尼利基纳是防守狂人 到了卡特的年纪不知自己该做啥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在今天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季前赛中,尼克斯96-100不敌老鹰。赛后,尼克斯前锋波蒂斯谈到了文斯-卡特和队友弗朗克-尼利基纳。

本赛季是卡特的第22个赛季(卡特将满43岁),而波蒂斯今年才24岁。在被问及如果到了卡特的年龄,他会做什么时,波蒂斯说道:“我不知道,我现在24岁了。但那是19年后的事了,我不想想那么远。我喜欢活在当下。我只是享受打球这个过程。”

谈到队友尼利基纳的表现时,波蒂斯说道:“尼利基纳就是个防守狂人,他是个很棒的队友。他做了很多不能在赛后数据上体现的小事。比如他越过广告屏救球,看到他在地板上努力争取球权之类的事情。”

本场比赛,波蒂斯得到16分7篮板1助攻;尼利基纳得到2分3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

(Bleach)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