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随队记者:塔图姆&沃克&斯玛特&布朗&海沃德等今日缺战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6日讯 今日上午7点,凯尔特人将做客克利夫兰挑战骑士,据凯尔特人随队记者Gary washburn报道,塔图姆、沃克、坎特、斯玛特、杰伦-布朗、海沃德和丹尼尔-泰斯都未随队前往克利夫兰。

塔图姆因病没有参加昨日的队内训练,其他球员此役缺阵的原因为轮休。

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塔图姆生病了,今夏我们有五位球员随美国队参加了男篮世界杯,他们都很疲劳,轮休是早就计划好的事。”

“同时这也是队内年轻人的一次机会,他们在本场比赛中的上场时间会比之前几场季前赛加起来都多。这些年轻人在训练中非常努力,希望自己能得到机会,所以他们也应该得到机会。与骑士的比赛很重要,我想在这场比赛观察队内的年轻人,我很期待看到他们在场上打出属于男人的篮球。”史蒂文斯接着说道。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