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官方:篮网裁掉邓-阿德尔&约翰-埃格布努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5日讯 布鲁克林篮网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已将邓-阿德尔(版头图)和约翰-埃格布努裁员。邓-阿德尔和约翰-埃格布努在被裁员后,下赛季极有可能会前往篮网的发展联盟球队效力。目前篮网阵中共有17名合同球员(超员2人),1名双向合同球员。

阿德尔今年22岁,身高2.01米,体重90公斤。阿德尔是2018年的落选秀,毕业于路易斯维尔大学,在场上司职前锋。此前他与篮网签下了一份Exhibit 10合同。

18-19赛季,阿德尔代表骑士出战19场,场均出场10.2分钟,得到1.7分1篮板0.3助攻,投篮命中率30.6%,三分命中率26.1%。

约翰-埃格布努今年24岁,身高2.11米,体重102公斤,在场上司职中锋。约翰-埃格布努出生于尼日利亚,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大学期间他曾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伤情。

大学期间,约翰-埃格布努为佛罗里达大学出战90场,场均得到9.1分6.4篮板0.4助攻。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