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史蒂文斯:今天我们的防守非常整体 朗福德的伤不重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4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凯尔特人以118-72大胜骑士,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天全队的防守表现,史蒂文斯表示:“如果你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我们今天在防守端打得非常有整体感,大家都紧密地联系了在一起。我对今天球队的防守感到很满意。”

谈到球队中锋位置的人员安排,史蒂文斯表示:“中锋位置暂时依然会有轮换,我们还没确定谁首发。”

谈到队内的新秀,史蒂文斯表示:“队里的每个年轻人都很棒,今年的新秀和之前就在队里的这些年轻人一样优秀。他们既有天赋也非常努力。”

谈到普瓦里耶(本场出场6分钟,得到2分1篮板),史蒂文斯表示下场比赛会给他更多出场时间。

在本场比赛中,凯尔特人新秀朗福德(本场出场10分钟,得到2篮板1助攻)受伤离场(右膝扭伤),对于他的伤情,史蒂文斯表示并不严重,但不确定他是否能参加之后的比赛,随后球队会公布详情。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