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媒:皇马和巴萨篮球俱乐部新赛季亏损预计超6000万欧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3日讯 据欧洲媒体Palco 23报道,到2019-20赛季结束,西班牙联赛篮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亏损预计将超过6000万欧元。

Palco 23表示,皇马和巴萨篮球俱乐部的总收入预计将在2500万欧元左右,较之2018-19赛季减少9%。

此外,巴萨新赛季的预算将达到3290万欧元,将创造俱乐部历史纪录,这个数字包括球员和教练的薪资,不包含运营成本;而预计财政赤字则是3230万欧元。皇马将花费3030万欧元支付球员和教练的薪资,财政赤字是2790万欧元。这一数字与上赛季相比下降3%。在这两种情况下,两家俱乐部足球部分的收入都足以支付篮球方面的费用。

需要指出的是,《世界体育报》公布的巴萨预算和上文提及的数字大相径庭,而财政赤字则是一样的。

(碧塔海的鱼)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