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志】博班:篮球电影双栖 巨人开启独行侠时代

NBA综合

关注

博班-马扬诺维奇不仅仅是一位NBA球员,他还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电影明星,他现在已经受到了全球很多人的喜爱和关注。这个夏天马扬诺维奇加入了独行侠队,他优秀的篮球技术和有趣的性格会让他更受欢迎,并且他以后的演艺生涯会越来越顺利。

去年春节由马扬诺维奇出演的电影《疾速备战》上映了,他在这部恐怖动作片里饰演一个杀手,该影片的主演是哈莉-贝瑞、基努-里维斯、劳伦斯-菲什伯恩和安杰丽卡-休斯顿。当被问到这部电影时,马扬诺维奇说:“这是我第一次演电影,我和许多明星在纽约拍摄了这部恐怖片,能和这些明星一起演戏是一种很美好的经历,我很享受那种感觉。虽然我不是一名专业的演员,不过我已经在尽力去饰演好角色了。在洛杉矶首映的那天,人们看完我的镜头后纷纷表示还不错,有很多人都给出了积极的评价,我很荣幸能看到人们的褒奖。”

独行侠队给马扬诺维奇开出的合同价值2年700万美元,对他们来说这笔交易物超所值。球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马扬诺维奇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他在内线很有威胁,我相信他会成为球队的秘密武器。现在我还不能确定他有多少上场时间,球队的具体轮换阵容还不是很明确,但是我们会为了更好地保护球员而轮休一些人,马扬诺维奇需要时刻准备上场。”

马扬诺维奇有着2.21米的身高和132公斤的体重,他在球场上是毋庸置疑的巨人,即使是他的队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21米,110公斤)也无法和他抗衡。波尔津吉斯说:“我们都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他看起来太大了,虽然我俩的身高一样,但是我感觉他比我大很多。”在独行侠队训练营比赛里,波尔津吉斯在对抗强壮的马扬诺维奇时感受到了很大的困难,他说:“在和他对位时,我占不到任何身体优势,无论是篮下卡位还是抢篮板,我拿他没什么办法,他的对手在防守他时会很头疼。在篮下对位时,我不得不使出全力将他顶出防守位置,但是他太强壮了我无法很好地限制他,我感觉马扬诺维奇会成为球队的常规武器。”

马扬诺维奇特别的地方不仅仅是他的身材,他还有一双巨大无比的手,他的手长达27.3厘米,张开以后有30.5厘米宽。这是一双NBA数据库里最大规格的手,排在第二的是沙奎尔-奥尼尔,第三位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传奇球星威尔特-张伯伦仅排在第十位。当马扬诺维奇抓住篮球时,就像一个普通人抓住网球一样,独行侠队前锋多里安-芬尼-史密斯说:“他抓住篮球就像喝水一样简单,另外他在球场上可以为球队提供很多帮助,比如创造进攻空间和给队友挡拆,因为他在篮下的威胁队友可以很轻松地投篮,当他在篮下接到球后只需要将手举高,对手就拿他没有办法了。”

马扬诺维奇在场上非常高效,他可以通过很多种方式展现自己的天赋,上个月的男篮世界杯里,马扬诺维奇帮助塞尔维亚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上个赛季他为快船队打了36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为10.4分钟,他场均得到6.7分4.2篮板,在赛季中期马扬诺维奇被交易到了76人队。在76人队中他场均出场13.9分钟,场均得到8.2分5.1篮板。今年马扬诺维奇已经31岁了,不过他表示无论教练对他有什么样的要求,他都会尽全力去做到最好,他说:“我觉得球员就应该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打篮球是我人生中不可替代的一件事,我很期待新赛季的比赛。”

马扬诺维奇的演艺生涯才刚刚开始,好莱坞目前在寻找新任詹姆斯-邦德的人选,他或许会对这个角色感兴趣。他说:“我对拍电影很感兴趣,之前拍摄的那部电影让我学到了很多,我想把演员工作发展成我的副业,现在我还是一位篮球运动员,可能退役后我会正式进军演艺界。”

原文:Dwain Price

编译:晴天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