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讨论&分析】缺少巨星的犹他爵士 新赛季能走多远?

NBA综合

关注

新赛季西部的大多数球队都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洛杉矶快船队有好几个超级明星。勒布朗-詹姆斯终于让安东尼-戴维斯加入湖人队。丹佛掘金队又回来了,而且阵容深度更加恐怖。波特兰开拓者队也有不少的引援。西部没有给犹他爵士留下太多的空间,但这并不妨碍犹他爵士成为新赛季常规赛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

爵士队是一支没有巨星的球队,迈克-康利、博格达诺维奇和艾德-戴维斯将带领着球队前进。深度和凝聚力将是新赛季犹他州试图在西部对抗对手的武器,基于球员的个性,他们真的有希望做到这一点。

这个希望的核心是他们位居联盟前列的防守水平。据报道,犹他在限制对手每回合得分、限制对手命中率和进攻篮板率方面均位居NBA第一。爵士队在对手投篮时的犯规也从不犹豫,这让对手心生忌惮。

在2018-19赛季,犹他是一支相当不错的三分球球队,冲击内线时的命中率也很棒。但爵士队在底角三分球上苦苦挣扎,他们在这个位置上的投篮次数在NBA所有球队中排在第二位。这与爵士队进攻中的一些问题有关,在里基-卢比奥的掌舵下,球队在最需要的时候缺乏活力。如果没有团队的努力,爵士队在危急的情况下很难得分。

这和新赛季的担忧是一样的。康利和戴维斯都是很棒的球员,但他们不是那种在关键时刻始终如一地接管比赛的人。希望多诺万·米切尔能取得进步,希望他能像CJ-麦科勒姆一样打好双能卫这一角色。

23岁的米切尔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作为一名新秀,舆论已经开始对这位爵士队三年级球员产生兴趣。上个赛季在犹他州,米切尔没能控制住他的失误问题,在极高的进攻使用率下,他的效率也不是很高。米切尔去年的三分命中率为37%,而放眼联盟,这一数据只能排在同位置球员的第67位。如果米切尔能在新赛季继续扩大他的射程,那将是非常有帮助的。

米切尔比我们最近在NBA看到的其他双能卫更具运动能力和爆发力,真正的问题是他是否能抛开自己的第一直觉,在明年打得更聪明。爵士队球迷们正是希望如此,也许康利这样一位年长的导师将有助于他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但与此同时,爵士队名单上有一些有趣的球员,他们往往会有令人出乎意料的表现。伊曼纽尔-穆迪埃、丹特-艾克萨姆和杰夫-格林都是可以在普通的、无聊的奎恩-斯奈德进攻计划之外进行攻击和比赛的球员。

当然,犹他仍将保持以团队为导向的风格。乔-英格尔斯现在和博格达诺维奇在前场搭档,这将大大提高爵士队的3分命中率。去年在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博格达诺维奇在底角三分球中的命中率高达52%。三分球的命中率也有42%,这应该会促进犹他州的进攻,因为康利和米切尔都能创造空位出手机会。

在控卫位置上同样能看到3分命中率的提升,康利,这位前孟菲斯灰熊队的球星是一名命中率37%的职业三分射手,远好于卢比奥的31%。这应该能够有效迫使对手扩大对犹他爵士的防守范围,并给在场上的队友更多的机会来有效得分。

爵士队是一支没有巨星的球队,这在今天的NBA中是值得关注的。犹他州的防守将再次伟大,鲁迪-戈贝尔将保证这一点。但当我们谈论缺乏明星时,我们实际上是在问一个团队是否有能力在团队之外继续创造。如果爵士队要选择用一年时间来检验球队第一的理论,新赛季将是最好的机会。犹他州应该仍然是最有希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之一,但他们能走多远将取决于他们的新援能否及时激发他们,抵御对手的进攻。

原文:Dane Delgado

编译: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