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里斯:我们会成为一支顶级防守球队 希望为费城赢得总冠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3日讯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76人将帅谈到了哈里斯的防守能力。

“我很欣赏他在防对方三分球方面的表现,我认为他的防守一直很好。外界有一些负面的声音,说他防守不好,但我没有看到那一点。他是一个优秀的防守者,在场上很冷静,基本功很扎实,而且他一整个夏天都在打磨防守,他的付出让我印象深刻。”76人主帅布朗说道。

由于雷迪克和巴特勒的离队以及霍福德的加盟,新赛季哈里斯将更多的出任三号位,如果他在防守对方三号位时表现不佳,那球队将遇到麻烦。不过在本-西蒙斯看来,这种状况不会发生。

“他想成为联盟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西蒙斯说道。“我认为到目前为止他做的很好,为所有人树立了榜样。”

今年夏天,提升防守是哈里斯训练的重点,他花了大量的时间打磨自己的防守技术。如果这些努力能收获回报,那么76人有潜力成为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本-西蒙斯、理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和恩比德这套阵容有高度,移动能力也出色,在外线和内线都能干扰对手的投篮。

“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两栖球员,在攻防两端都打出好的表现,今年夏天我花了很多时间打磨防守,新赛季开始后这些努力会让我和球队都受益。”哈里斯说道。“我认为我们会成为一支在防守端不可思议的球队,只要我们全神贯注以及认识到防守是我们实现目标的关键因素。我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很兴奋,希望能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

(铁林)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