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乐福:曾向勒布朗解释过标题党新闻 现在已不在乎流言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3日讯 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在克利夫兰的角色变化和无处不在的流言。

尽管流言满天飞,但乐福一直是一名安静的领袖,“我想待在这里,我一直是这么想的,”乐福说道。“我知道这是NBA,这里是一桩桩的生意,尤其是看过去年,去年夏天以及今年夏天之后,这种转变是前所未有的,所以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如果他们(骑士)决定走年轻球员路线,可能就是这样,但是会很有意思,我的经纪人今夏没有给我打过一通这种电话,‘嘿,你被交易了,有流言说就快发生了。’当然了,这种流言仍然在四处飞,人们也在一直谈论,‘乐福要是去某某某球队可能会很棒。’但是就是继续向前,和这些家伙们一起做正确的事情,因为我们有一个出色的团队。”

在生涯早期,乐福听到这些流言时会被惹恼,但现在他会一笑了之,在被交易到骑士的第二个赛季,乐福给勒布朗-詹姆斯讲了一个标题党的新闻,其内容曲解了乐福的意思。

“我跟他说,‘兄弟,这才是我的意思,而不是那些文章瞎说的。’他说,‘凯文,你不能让外人像这样将我们分裂开。’他的意思是,‘你甚至都不用特意来跟我解释这些,我知道我们之间没事,我们很好,管他们说的什么。’”乐福说道。

“就是类似于这样的流言,我知道会来的,你能看到确切的事情,或者人们会来问我,我就会告诉他们,‘我也不知道,我没有接到(被交易)的电话,从来没有人跟我聊过这样的内容。’”乐福说道。“直到(交易)到来之前,我都会低着头继续向前。”

谈到勒布朗离开克利夫兰后,自己作为球队新的球场和更衣室领袖时,乐福说道:“看看我们现在的阵容多么年轻,我在克利夫兰的时间总会结束,我知道这可能是每年都有的话题,但是我不会去说我在这里很舒适,因为舒适本身就是一个错误的词语,但从心里讲,确实挺舒适的,我喜欢这里的生活,拥抱过你们大家伙儿,拥抱过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但是最终,漫长的日子过后,你效力的球队或者人最终还是会改变。”

“无论是未来的4年或者6年,还是只有4个月,我知道我都会做自己,继续全力以赴,对你们毫无保留,我真的是这么想的,和约翰-贝林教练一起,我会变得更出色。”乐福说道。

乐福曾经在森林狼担当过领袖,但当时的他太过年轻,还有一些不成熟,而在被交易至骑士后,他的身份一直是球队第三人。

“我(当时)不知道牺牲真正意味着什么,”乐福说道,他在2014年被森林狼交易至骑士。“从总是有球在手的球队第一人,到改变自己角色,让其他两位球员优先,(如果)这对球队来说很好,那我愿意去担当这个第三人的角色,很多时候就是游走于外线。”

上赛季乐福因为伤病没有征战太多比赛,所以他在这个夏天给塞克斯频频发短信交流,二人发现他们在一些方面有相同点。

“我告诉他,‘你可以继续下去,我相信你是新秀一阵的水平(塞克斯顿入选新秀二阵),你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上场去教训他们!’”乐福说道。“我觉得对他来说,打出一个出色的下半程很重要,‘各位,你们TM的听好了,我是科林-塞克斯顿。’他在上赛季下半程确实打得很不错,我觉得他应该入选新秀一阵的,希望这能给他带来更大的动力吧。”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