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班:很乐意让诺维茨基成为球队小老板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达拉斯媒体报道,上赛季结束后,41岁的德克-诺维茨基结束了自己21年的独行侠生涯。不过球队老板马克-库班并不打算让双方的联系结束,近期接受采访时,库班表示愿意让德国人成为球队的小老板。

结束球员生涯,让诺维茨基有了更多的个人时间。他开始度假,并开始享受美食。在球队的赛季总结采访时,德国人就曾表示,成为球队小老板是他的荣幸。

而在接受《达拉斯篮球》网站采访时,库班回应道:“必须的,未来我会跟德克聊聊。要让这些成真过程很复杂,不过要是能成真就太棒了。”

诺维茨基是独行侠队史得分王,是效力球队时间最长的球员。2011年,他率队夺得队史至今唯一一座NBA总冠军。

原文来自《达拉斯篮球》 地址https://mavensports.io/mavericks/game-day/mark-cuban-plans-to-talk-to-dirk-nowitzki-about-mavs-part-ownership-LpITanpWW06RwYy0SZMc5A/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