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塔泽:未打夏联因签证 球队化学反应很棒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在近日接受《印第安纳星报》的采访时,步行者新秀戈加-比塔泽表示自己之所以没有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是因自己的签证迟迟无法通过。

“这真的糟透了,因为我每天都必须得做好准备,”比塔泽说道,“他们会给我打电话叫我去与他们见面,我总是会跟他们说,‘我想要为步行者打夏季联赛。’但出于某种原因,我的签证迟迟不过,所以最终我没去成,这看起来就好像是我不想为步行者打球似的。”

现年20岁的比塔泽来自格鲁吉亚,在场上司职中锋,今年的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18顺位被步行者选中。

“为了加速他的签证申请流程,我们已然竭尽全力,”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说道,“在选中他当晚我们其实就已经就此事聊过了,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把签证搞定过来与我们汇合,显然我很想在赌城看他打球,虽然他最终没能赶上,但能在八九月份见到他,倒也还不错。”

步行者曾于本月早些时候进行了一次高尔夫团建,除了代表各自国家参加世界杯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和迈尔斯-特纳,其他步行者球员均悉数参加,而这也是比塔泽自来到美国之后首次与球队一起活动。

“我对队友们的了解正日渐加深,他们都是很棒的家伙,”比塔泽说道,“更衣室里的气氛很棒,我们的化学反应也很出色,能够有机会了解我的队友们、看看他们的日常并了解彼此的习惯,这真的很棒。”

参考来源:https://www.indystar.com/story/sports/nba/pacers/2019/09/18/goga-bitadze-pacers-rookie-showing-skills-pickup-games/2364586001/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