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郭士强:还未与芬森磨合至最佳状态 非凡12目标四强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7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非凡12联赛里,辽宁以96-91击败菲律宾电信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特别提到了球队的新援兰斯-史蒂芬森,以及本次比赛球队的目标。

“兰斯来球队一周时间,现在来看跟球队磨合还没有到最佳状态,距离联赛开始还有段时间,我们还有时间更好去磨合,我们也要适应兰斯,兰斯也要适应我们。如何融合非常重要,我相信他和球队能够融合的非常好。最近的一周训练,他的态度积极性很好,他非常喜欢训练,不管是场上场下训练,还是生活中跟队友关系都非常好,他一周的表现我们高度认可。包括今天他的比赛表现大家也看到了,他能够去进攻得分,也能给队友创造机会,我们队伍需要兰斯这样优秀的球员。”郭士强在谈到新援史蒂芬森时如是说。

“关于本次比赛的目标,我们辽宁队来参加非凡12,目前不是我们球队最强阵容,我们有4名球员没有来,巴斯、艾伦、继伟还有大韩。对这次比赛,我们第一个目的要去赢,争取进入四强,第二个目的要考察年轻球员,第三个是兰斯来队伍之后能够更好的磨合队伍。”郭士强指出以上三个目标是球队参与本次比赛的主要目的。

兰斯-史蒂芬森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全场砍下31分8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顺利带队取胜。

(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