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国内媒体人:通过世界杯期间的商业活动 科比5天入账千万美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8日讯 据国内媒体人黎双富报道,通过过去一周的一些商业活动,科比此次中国行赚钱达到千万美元。

“科比上周在中国的公开行程,有些是长期的品牌代言,有些是论次的商业活动。每一个行程背后,都至少有一个品牌或者一个机构在策划、在行动,有些甚至为他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提前准备了将近半年。横向对比下,不管是美国队还是世界诸强的球星,商业活动凤毛麟角,掰着指头都能数出来,也就是说,科比才是这届篮球世界杯的吸金王。出于好奇,我对这些品牌的大致投入做了多方摸底,从而对科比这次中国行的收入做了个粗略统计,个案从几十万美元到数百万美元不等,总数已经达到千万美元。是的,都是税后纯收入。而且,通过这次世界杯,更多品牌看到了科比的高人气和影响力,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和正在接触的品牌不在少数。基本可以确定,未来五年,在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NBA球星,依然是科比。”黎双富在他的文章中写道。

科比是本届男篮世界杯的形象大使,世界杯期间他来到了中国,观看了包括半决赛和决赛在内的多场较量。

(铁林)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