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诺克斯:KD与欧文加盟篮网让其与尼克斯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7日讯 尼克斯前锋,二年级球员凯文-诺克斯在近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欧文与杜兰特的到来让尼克斯与篮网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了。

“因为它们都在纽约,所以你总是会听到人们在比较尼克斯与篮网这两支球队。当然了,今年夏天篮网迎来了杜兰特与欧文两位明星球员,但这只会增添我们的动力。菲兹戴尔教练在一次群聊消息里告诉我们要‘沉下心来,用心为彼此打球。’自那以后这句话就成了我们整个夏天的座右铭,当我们训练时我们会努力冲击对方,只有这样当你与真正的对手较量时才能同样做到这一点,我们不在乎挡在我们前面的是谁,我们整个夏天都是怀着这样的心态在打球。”诺克斯如是说。

随着杜兰特与欧文以及小乔丹等人的加盟,从纸面上来看,尼克斯目前的阵容与篮网之间存在着一定差距。

(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