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锡安:鹈鹕是最适合我的地方 我喜欢快节奏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7日讯 近日,鹈鹕的状元秀锡安-威廉森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对于新奥尔良鹈鹕的喜爱。

锡安首先谈到了来到鹈鹕之后的情况:“我找不到比鹈鹕更适合我的地方了,因为这支球队始终保持一个快速的进攻节奏,这是我非常喜欢的比赛方式。”

随后他谈到了球队新老结合的阵容:“这真的很棒的,有老将的帮助很不错,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们都能帮助到我,他们会给我提供建议,当然,我们其他的年轻人也是天赋满满。”

谈到新赛季时他说道:“我知道这支球队的能力,赛季结束时我们会证明自己的价值的,没打出来会是遗憾。”

最后他谈到了球队新援梅里:“我们一起进行了一些训练,我还不是很了解诶他,但是他立刻给了我很深的印象,他有很高的篮球智商,我相信他可以在NBA立足。”

(nya)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