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米尔斯:澳媒告诉我入选了最佳阵容 我们还会回来的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7日讯 澳大利亚球员米尔斯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澳大利亚与法国赛后,有澳洲媒体告诉自己入选了世界杯的最佳阵容,但最后才发现并没有自己,他称其为自己最尴尬的经历之一。

他在社交媒体上这么写道:“不是我最尴尬的经历,但也挺尴尬的,我是在赛后的巴士上被澳洲媒体告知自己入选了最佳阵容的,最终却没能入选。但没关系,我们还会回来的。”

本届世界杯最佳阵容为:里基-卢比奥(西班牙)、埃文-富尼耶(法国)、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塞尔维亚)、路易斯-斯科拉(阿根廷)、马克-加索尔(西班牙)

本届世界杯,米尔斯场均能够得到22.8分3.9助攻2.3篮板,投篮命中率49.6%,3分命中率40.4%,澳大利亚最终位列第四,前三甲分别为西班牙、阿根廷与法国。

(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