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走出舒适区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Slam Online报道,尽管字母哥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他对自己的现状并不满意。在他看来,只有走出舒适区才能变得更好。

“我对现在的一切感到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但我认为自己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我不能永远停留在舒适区里。事实上,让自己感到不舒服、不满足是一件好事,那会激发你的斗志,让你变得更强。”字母哥说。

“拿到MVP让我很激动,拿到自己的签名鞋也让我很激动,但这些都不是我最终的目标。在场上和场下,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我还需要付出很多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字母哥说。

新闻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bucks-news-giannis-antetokounmpo-knows-he-has-to-go-out-of-his-comfort-zone-to-get-better/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