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南斯拉夫冠军教练:我们可以跟任何球队竞争 甚至是美国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20日讯 69岁高龄的前南斯拉夫冠军教练Svetislav Pesic近日接受了欧洲媒体Mozzart Sport的采访。

“我期待着迄今为止最棒的一届世界杯。NBA以外的篮球运动已经取得了惊人的进步,不仅仅是在欧洲。当然尤其是在欧洲,到了今天,最好的篮球比赛是在欧洲联赛中进行的。这就是我的观点,没有人能阻止我这么说,我可以用论据来解释。”Pesic说道。

Pesic随后补充道:“我们会有一支很不错的国家队前往中国。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有连续性和丰富的经验。最近几年我们打了几场决赛,球员们已经证明他们可以和任何人竞争,甚至是美国人。在奥运会上,我们通过团队去获得胜利。所以,我们有机会,但首先我们需要进入比赛状态。”

Svetislav Pesic曾率领由弗拉德-迪瓦茨、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德扬-博迪洛加等人组成的前南斯拉夫国家队,在2002年世锦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梦五队”,将美国排除在了争夺前四的大门之外。此外,他也曾率队帮助前南斯拉夫赢得了1993年和2001年的欧锦赛冠军。

根据2019年男篮世界杯分组情况,塞尔维亚与意大利、安哥拉、菲律宾同分在D组。

(Bleach)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