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骑士主帅布拉特被诊断为多发性硬化症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前克利夫兰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在近日发表公开信,向外界宣布自己被诊断出患有多发性硬化症(一种以中枢神经系统白质炎性脱髓鞘病变为主要特点的自身免疫病)。

目前担任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主教练的布拉特在信中透露,他并没有离开教练职位的计划。

“这是一种自身免疫系统疾病,它可以而且确实会在许多方面改变你的生活质量,并且会影响你一直以来都引以为常的基本能力,”他说。

“我的工作是领导并鼓舞许多人,虽然身体无法如往日那般灵活,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我完成自己的工作。”布拉特说,“我很幸运,我有出色的医生,训练师,理疗师和能理解我身体有恙并会帮助我克服这些困难的管理层。”

这是布拉特执教奥林匹亚的第二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骑士队的主教练,他在一个半赛季里创造了83胜40负的战绩,但是在2015-2016赛季,在前41场比赛里取得30胜11负的情况下被同一赛季带领球队突出重围夺得总冠军的泰伦-卢代替。

新闻来源:https://www.thescore.com/fiba/news/1815037/david-blatt-diagnosed-with-multiple-sclerosis?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