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埃尔南戈麦斯:能和弟弟一起为西班牙效力很棒 希望能进决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20日讯 黄蜂中锋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近日接受了FIBA官方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

记者:世界杯即将开始,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

埃尔南戈麦斯:我们都等了这么久才迎来训练营开幕,为这个美好的夏天做准备。和这些家伙在一起感觉很好,为世界杯的比赛付出汗水,努力锻炼,保持最佳状态和化学反应。

记者:球员们的关系有多么紧密?

埃尔南戈麦斯:我们真的感觉像一个大家庭。我们能穿上西班牙国家队队服并肩作战。在这群家伙中有一种良好的化学反应,一种伟大的情谊。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氛围。我们都为同一个目标而战,我们为彼此而战,我们会团结一致。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之一,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记者:你其中的一名队友实际上就是是家人。

埃尔南戈麦斯:能和我弟弟(掘金前锋胡安-埃尔南戈麦斯)一起打球真是太好了。我们谈论世界杯已经有好几个星期了,最后我们来到这里,身披西班牙国家队球衣,做着我们最热爱的事情。那就是打篮球并代表我们的国家出征。

记者:你们会在小组赛面对突尼斯、波多黎各和伊朗,你怎么看待对手?

埃尔南戈麦斯:波多黎各、伊朗和突尼斯都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怀着能进入淘汰赛阶段的雄心来到中国,让他们的同胞感到自豪。总有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发生,像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能战胜顶级球队的球队本来天赋就不算出众,而我们不想成为其中被战胜的一员。我们想在首轮小组赛赢得全部三场比赛。

记者:西班牙在中国更大的目标是什么?

埃尔南戈麦斯:我们会保持过去几年参加国际比赛的动力,我们希望能在世界杯上有另一个突破。我们在2015年的欧洲杯上夺冠,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夺得了铜牌,而在上一届欧洲杯中也拿到了铜牌。我们雄心勃勃,我们想在比赛结束后带着一些东西回家。我们不会放弃,我们将争取尽可能走得更远,并在中国待到9月15日(世界杯决赛时间)。

2018-19赛季,大埃尔南戈麦斯场均上场14.0分钟,得到7.3分5.4篮板;小埃尔南戈麦斯场均上场19.4分钟,得到5.8分3.8篮板。

(Bleach)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