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与霍华德相互有意 盼能获准进行沟通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湖人与德怀特-霍华德相互有意,湖人希望能尽快获准与霍华德进行沟通。

霍华德在今年休赛期执行了价值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随后他被奇才交易送往灰熊,而灰熊计划将他裁掉。

霍华德在2012-13赛季曾为湖人效力,他当时场均能够贡献17.1分12.4篮板2.4盖帽,但最后与湖人闹得不欢而散。需要留意的是,霍华德在近期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有兴趣重返洛杉矶与湖人再续前缘。

由于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期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的严重伤病,湖人需要引进中锋填补空缺,但湖人目前在引援方面保持着充分的耐心。自由球员市场还有另一名老将乔金-诺阿下家未定,他也在湖人的引援考虑范围内。

新闻来源为shams社交媒体: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163070574370992129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