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训练师:亚历山大能打无球 保罗会帮助他成长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8日讯 近日,雷霆新星亚历山大的训练师Olin Simplis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亚历山大和保罗的雷霆后场组合。

Simplis表示亚历山大能打无球,他能和保罗一起打球,并打出好的表现:“他已经习惯打无球了,去年他就打了很多无球,随着赛季的深入,他对此越来越舒服了,看起来他会和克里斯有着很好的合作,据我所知,他们上周在俄克拉荷马的时候,花了很多时间在球馆,一起训练,做了很多1V1,这很好。”

谈到保罗对亚历山大的影响,Simplis说:“有一个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一个高篮球智商的队友总是很棒的,这是他所遇到的最顶级的控卫之一,亚历山大是一个非常好学的孩子,这对他来说是非常好的情况。”

“我不知道克里斯的未来如何,我想,在生涯的这个阶段,他最初应该是想去一个有竞争力的球队,但从(训练)当时的氛围来看,我想他似乎知道了‘我们队里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孩子’,我想他在接受这一点,因为亚历山大很棒。但仅仅只是去年的表现,我不认为人们已经意识到他到底有多好,我想克里斯会想‘这孩子真特么棒,当我还在这里的时候,我需要看看能不能帮助他’。”Simplis补充道。

(Andrew)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