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有意将球队名单最后一席留给伊戈达拉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NBC消息,没能追到伦纳德,湖人只能转而签下一群实力不俗的角色球员。球队名单目前还剩最后一席,湖人总经理罗博-佩林卡有意把它留给老将安德烈-伊戈达拉。

在ESPN的节目中,记者戴夫-迈克米纳民透露道:“湖人并不后悔追求科怀-伦纳德,他们很满意追求失败后得到的球员,像丹尼-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此外球队签回了上赛季的一些球员。他们还给球队留了一席,如果伊戈达拉1720万的合同被买断的话,球队将试着得到他。”

伊戈达拉是佩林卡做经纪人时的客户,灰熊目前还没有计划立刻买断伊戈,而是希望用他换回类似首轮签的回报。

原文来自NBC 地址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a/warriors/nba-rumors-lakers-leaving-final-roster-spot-open-andre-iguodala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