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冯莱:森林狼年轻人很多 我们要发挥好自己的专长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24日讯 今天,森林狼新援诺阿-冯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目前的定位和目标,冯莱说:“这需要靠教练去弄清楚。随着比赛的增多,教练会清楚我们的能力,我们自己也会搞清楚这点。我们要团结在一起去解决问题。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所以我们需要发挥好自己的特长,比赛就会好打一点。”

谈到与球队签下的一年短约是否会让自己有紧迫感时,冯莱说:“我不会这样想。来到一支有很多年轻人的球队,队内竞争会比较明显,但我对目前球队的现状感到兴奋。我期待现在就开始努力奋斗,取得进步。”

据此前森林狼随队记者Jon Krawczynski报道,冯莱与森林狼签下的是一份1年200万美元的合同。

2018-19赛季,冯莱为尼克斯出战68场比赛,场均可贡献8.4分7.8板1.9助0.7断0.8帽。

(阿硕)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