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林斯:拇指伤势恢复良好 幸而无需动手术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NBC体育报道,休赛期为球员提供了充分的时间休养身体,而对波特兰开拓者的中锋扎克-科林斯来说,当务之急就是要养好拇指伤势并恢复训练。

科林斯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意外挫伤拇指,幸而伤势并不严重,科林斯也轻伤不下火线,带伤坚持到赛季结束。

“我在首轮季后赛第二场刚上场就遭遇拇指肌腱撕裂,”科林斯回忆道,“万幸的是,我不用接受手术,而且也没有其他状况发生,所以情况也还不错。”

科林斯在受伤后需要佩戴护具固定拇指进行训练以及比赛,而等到赛季结束后,他仍留在波特兰接受队医治疗。据科林斯透露,他目前拇指伤情恢复良好,并在近期恢复力量训练,其他训练项目也将逐步恢复。

上赛季,科林斯代表开拓者出战77场,在场均17.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6.6分4.2篮板。

新闻来源为NBC体育:https://www.nbcsports.com/northwest/portland-trail-blazers/tendon-recently-just-re-attached-injury-update-zach-collins-thumb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