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丹尼-格林:和教练说我新赛季重点是防守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SB Nation记者Christian Rivas报道,丹尼-格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和主教练沃格尔聊过,防守将会是自己新赛季的第一目标。

“我觉得过去他们是那样看我的,就觉得是拉开空间的球员。”格林说,“我们都很期待新赛季,我已经告诉他(沃格尔)我可以做到什么,但我们还没谈过具体的战术和他对我的用法。进攻端,那不是我关注的重点。对我来说(关注的重点)永远都是防守端,我和他也是这么说的,他对此很兴奋。”

上赛季,丹尼-格林场均10.3分4.0篮板1.6助攻0.9抢断0.7封盖,三分命中率45.5%。

新闻来源:SB Nation,链接:https://www.silverscreenandroll.com/2019/7/20/20701710/lakers-news-danny-green-interview-frank-vogel-defense-stats-lineup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