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亚洲驱逐舰!40岁帕奎奥终结瑟曼不败 统一WBA拳王头衔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21日讯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刚刚结束的WBA147磅拳王统一战中,“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12回合战胜凯斯-瑟曼,终结了对手29场不败的战绩。

比赛首回合,帕奎奥就击倒瑟曼一次。随着比赛的进行,年长10岁的帕奎奥体能逐渐出现问题,但他依旧把控着比赛节奏。最终,帕奎奥打满12回合,以分歧判定战胜瑟曼,拿到了WBA次中量级超级拳王金腰带。

作为近期拳坛的大热赛事,本场比赛吸引了众多名流观赛,其中包括NBA上赛季总决赛MVP、刚刚加盟快船队的莱昂纳德。

众所周知,帕奎奥是一名超级篮球迷,他曾买过一支菲律宾球队,并在联赛中替补出场过。在稍早前的采访中,帕奎奥曾表示退役后希望买下一支NBA球队。

职业生涯中,帕奎奥通过拳击挣得了近6亿美元,今天与瑟曼的比赛也将至少有2600万美元入账。

(山姆高德)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