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克:海沃德会迎来反弹 我会努力争夺下赛季MVP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21日讯 近日凯尔特人球员沃克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沃克谈到了多个话题。

谈到队里的年轻人时,沃克表示:“凯尔特人队目前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人,像杰伦-布朗和塔图姆,能跟这些年轻人一起打球,我觉得很兴奋。我知道海沃德去年可能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但我想今年他会打得更舒服,他和其他人都会迎来反弹。我为能和他一起打球感到兴奋。黄蜂还曾对海沃德有意,世事变幻真是难以说清啊。”

谈到季后赛的话题时,沃克说:“我对季后赛很渴望。我只打过两次季后赛,那时打出了最好的状态。目前对于我们队里的所有人来说,我们要打出最好的一个赛季,达到我们的目标,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也会努力打出我最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取得好的成绩。现在球队充满热情,我想融入这支球队。”

谈到是否考虑过争夺下赛季MVP时,沃克表示:“我现在就为此努力。”

(阿硕)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