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里芬:刷推特时看到小卡去快船 当时直接懵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21日讯 活塞前锋布雷克-格里芬近日做客了《肥伦今夜秀》。

谈到休赛期的自由市场,格里芬表示:“真的很疯狂啊。”

谈到是否提前知道某些交易,格里芬表示:“不知道,我获取信息的渠道跟球迷一样的,当然你认识一些人,会听到一些消息。卡哇伊去快船那晚我在看喜剧呢,我朋友在舞台上表演,而我(拿着手机猛刷推特),我朋友下台询问表演如何,我(惊呆脸)回答‘我不知道’,这消息太爆了。”

谈到何时喜欢上了喜剧,格里芬表示:“应该是小时候和父亲一起看喜剧,然后耳闻目染喜欢上的。”

当被问道做喜剧是否被吐槽过,格里芬表示:“目前还没有,但是打球时有。粉丝们,尤其在客场,当时在波特兰,我还是个菜鸟,旁边站着科特-托马斯(前NBA球员),球馆那一刻特别安静,一球迷就喊道‘嘿,布雷克,你人生最酷的事就是站在了科特-托马斯身旁’。”

做喜剧对打篮球有帮助吗?格里芬:“在对抗方面是没什么帮助啦。”

(Sera)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