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回馈奥克兰 斯蒂芬-库里夫妇成立儿童基金会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NBC湾区报道,斯蒂芬-库里夫妇在奥克兰成立了基金会“Eat. Learn. Play”,该基金会旨在改善当地孩子的饮食与健康。尽管勇士新赛季将把主场迁往旧金山的大通中心,但库里夫妇仍希望能够尽己所能地回馈奥克兰。

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在基金会的成立仪式上说道:“我们向你们承诺,我们将会一直在奥克兰为你们提供服务。为此我们需要成立一个组织,我觉得每个人的背后都应该有一个组织,我们很高兴能为需要这个组织的人们以及父母们提供服务。”

库里夫妇在基金会成立后首先招待了参加奥克兰夏令营的900名孩子,他们向孩子们提供了健康的食物并共同参加了各项活动。库里夫妇表示,基金会将为奥克兰的孩子们提供奖学金,并将翻修运动场从而为孩子们提供健康的运动选择。

库里说道:“能向全世界宣告基金会的成立,令其开始运转并产生符合预想的真正的影响力,这让人倍感激动。我在成长的过程中所学甚多,因此我也希望孩子们都能到公园和体育馆等安全的地方享受乐趣,尽情玩耍。”

新闻来源为NBC湾区:https://www.nbcbayarea.com/news/local/Steph-and-Ayesha-Curry-Launch-Foundation-With-Kids-Day-of-Fun-in-Oakland-512920091.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