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瓦兹奎斯因伤退役三年仍一瘸一拐 希望能在NBA执教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9日讯 前NBA球员格雷维斯-瓦兹奎斯近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的近况,距离他上一次在NBA打球已经过去三年时间,他的脚踝仍然没有完全恢复,他表示希望能够留在NBA执教。

瓦兹奎斯的最后一场比赛是16年10月29日,在那之后的两周他被球队裁掉,随后接受了脚踝手术,这是他的第七次脚踝手术了。据他透露,直到现在他还无法正常走路或者慢跑,只能一瘸一拐。

“我不是因为天赋被联盟淘汰,我是因为伤病退出了,”瓦兹奎斯说,“这令人很沮丧,但这是我必须面对、必须接受的事情。”

谈到未来,他说:“作为一名NBA球员,我一直想在联盟执教帮助年轻球员。”

作为2010年的首轮秀,瓦兹奎斯在联盟打了401场比赛,场均9.0分2.5篮板4.8助攻。

(Andrew)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