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单打乔:有意重返联盟 但这并非最终目标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SI报道,7届全明星后卫乔-约翰逊近日正在BIG3联赛大杀四方,在之前所出战的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22.5分9.5篮板4.5助攻,状态相当出色。

眼看38岁的约翰逊依然能保持如此火热的状态,各路媒体也不免会问到他是否有意重返NBA的问题,对此约翰逊表示,他虽有意重返联盟,但意愿并不强烈。

“我自然想回去在NBA打球,但这并非是我的最终目标,并且这也不是我来到BIG3联赛的目标,”约翰逊说道,“不过如果有机会出现,我会接受挑战。”

约翰逊上次出现在NBA还是在17-18赛季,今夏的自由球员争夺战眼看已临近尾声,可时至今日仍没有球队向这位38岁的老将发去邀约。

“我还有我要做的工作,还有我的经纪人也是一样,”约翰逊说道,“我并不确定当前的局势如何,但我会专注于我力所能及之事。”

参考来源:https://www.si.com/nba/2019/07/17/joe-johnson-big-3-ice-cube-possible-nba-return?utm_campaign=thecrossover&xid=socialflow_twitter_si&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twitter.com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