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尼尔:要是现在还打球 洛城双雄我都不去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The Score消息,参加访谈节目Kimmel Show时,湖人名宿沙克-奥尼尔不可避免地被问到新赛季两支洛杉矶球队湖人和快船争霸的问题。

在被问到现在还在打球的话,是想加入湖人还是快船,奥尼尔说:“两支都不想,我来自球员们渴望互相击败对方的时代,我会等等看,我会去一支需要一位超巨的球队,我会教他们如何击败超级球队。”

那么湖人跟快船下赛季谁会更强呢?奥尼尔说:“我支持湖人,不过洛杉矶一直是一座非常刺激的城市,不过明年这座城市的篮球会非常刺激、非常非常刺激。不过我站湖人,我到死都是紫金的一员。”

湖人和快船今夏都收获颇丰,湖人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快船则同时签下了科怀-伦纳德和保罗-乔治两位巨星前锋。

原文来自The Score 地址https://www.thescore.com/nba/news/1799127/shaq-says-he-wouldnt-want-to-play-for-lakers-or-clippers-today?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