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伦:交易官宣前一直在训练 赢球是最大的目标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8日讯 在之前官宣的一笔交易中,步行者从太阳交易得到了TJ-沃伦、

首先他谈到了自己被交易到步行者的经历:“在交易发生前我一直在健身房里训练,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可能要去步行者了,我就是继续努力训练,然后等待交易官宣,官宣之后大卫-韦斯特找到了我,他很激动我能加盟步行者,这里的篮球氛围很棒,我真的很期待在这里开始新篇章。”

随后他谈到了自己的优势:“我把自己视为一名得分手,我很期待作为步行者的一员出战,我希望自己能里能外的技术可以帮助到球队,在这里打球是我的荣幸,我知道这里的球迷很棒,他们无比热爱篮球,很开心能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最后他谈到了自己的期盼:“每一天都需要努力,每一天都要尽可能的去为了获得胜利而拼搏,我想要在这里展示自己的竞争欲望,赢球就是我最大的目标。”

2018-19季常规赛,沃伦为太阳出战43场,场均得到18分4篮板1.5助攻1.2抢断0.7盖帽。

(i)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