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斯:猛龙新赛季会强调防守和多传球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Clutchpoint消息,伦纳德和丹尼-格林离队,让卫冕冠军猛龙迅速跌出争冠队伍。在球队主帅尼克-纳斯看来,球队新赛季将更加依赖整体和防守。

纳斯说:“我强调球的运转,打出助攻篮球仍然是我们的目标,这是季后赛的重点,此外还有侵略性的防守。常规赛我们会根据防守使用很多人,争取在比赛末段打出好的表现。”

伦纳德的离队对猛龙的实力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在纳斯看来,更多球员会承担更大的角色。没有小卡,球队将更加依赖西亚卡姆、洛瑞和小加索尔等骨干球员。

原文来自Clutchpoint 地址https://clutchpoints.com/raptors-news-nick-nurse-explains-how-toronto-will-play-after-kawhi-leonard-departure/?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