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克谈加盟绿军理由:希望能在这里多赢球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肯巴-沃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加盟凯尔特人的理由。

“这可能是我做过的最难的决定之一了。”沃克说,“在此之前,夏洛特就是我的一切,每个晚上我都会为它拼尽全力。现在,我很激动要开始人生的新篇章了。”

“凯尔特人是一支有赢球传统的球队,绿军的球馆上空挂满了冠军旗帜。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还没有赢得太多胜利,我想体验胜利的滋味,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所以我选择加盟了这支球队。”沃克说。

采访的最后,沃克表达了对前任老板迈克尔-乔丹的感激之情:“我们的关系很棒,我会永远爱他,他给了我展示自己的机会。”

新闻来源:https://www.thescore.com/nba/news/1799162/kemba-free-agency-decision-came-down-to-my-happiness?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