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兰姆:尝试在比赛中找到优势 奥迪回来我们会更好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8日讯 在之前官宣的一笔签约中,自由球员兰姆选择加盟印第安纳步行者。

在今天的采访中他首先谈到了选择加盟步行者的原因:“我很激动,来到这里我很开心也很激动,这里的人们都很棒,在这里开始新的篇章很有意思,过去几年我一直在学习,寻找自己在比赛中的优势,这里的一切都很棒,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机遇。”

随后他谈到了自己对努力训练的看法:“努力工作就会有回报,就是这样的,好的收获往往来自于苦练,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到更好,因为我在不断地努力训练,相信自己的训练成果,只要我有机会变得更好,我就会努力进取的。”

最后他谈到了球队当家奥拉迪波:“奥拉迪波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这支球队的领袖,等他伤愈回归之后,我们会变得更好,我要努力变得更加出色,也会帮助队友一起进步,新的角色,新的挑战。”

2018-19赛季,兰姆场均出战28.5分钟,得到15.3分5.5板2.2助。

(i)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